close

 

117.jpg  

 

(有孩子們我才真的很幸福啊!!!!!)

 

 

 

 

 

 

 

 

 

 

咳咳…

 

其實我這禮拜真的沒有打算要發文的~(每次都這麼說)

 

但因為昨天整理了孩子們台北演唱會的音源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啊!!!!!

 

雖然已經隔了二個多月~

 

但看到影片聽到音源就好像身歷其境~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感動啊!!!!!

 

 

 

 

 

 

雖然我是很期待出台灣場的DVD~

 

但聽了ELF朋友的經驗大概只會出韓國場的~

 

所以啦~

 

就只好自己來整理音源的部分~

 

 

 

 

 

 

 

Talk的音源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演唱會的累真的是好油好膩~

 

"冰鎮涼茶、捧在手心、給妳們做我的料理、珍藏在我的身邊"

 

真的是邊聽邊笑心裡邊說好討厭~

 

演唱會的開真的是意外說了好多好話~

 

雖然我參加的是二場~

 

但聽了第一場的音源~

 

開說我們台灣歌迷的禮儀非常好~

 

真的是好驕傲啊!!!

 

鹿哥依然還是非常省話~ XD

 

老實說在現場我聽不太清楚韜說的話~

 

只知道第二場他要說話前還要歌迷們先安靜~

 

等會有互動的時候再來尖叫~

 

那時覺得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以下分享的照片是台北場的~

 

照片的順序和歌曲順序無相關~

 

完全是按照我的個人喜好~

 

那因為我私心愛嘟嘟~

 

所以大概90%以上都是嘟嘟喔!

 

一起來重返演唱會的感動吧~~

 

 

 

 

 

 

 

 

 

 

 

 

 

43.jpg  

 

小巨蛋的場地真的是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好漂亮~

 

而且因為在室內還有冷氣至少孩子們不會那麼熱~~

 

雖然當時對於高貴的票價有點抱怨~

 

但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回票價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二巡不要再高了…)

 

 

 

 

 

 

41.jpg  

 

聽了開場和MAMA的音源內心真的是會非常激動~

 

想當初在現場看到VCR孩子們一一跑出來~

 

雖然我的表情很冷靜~

 

但心卻是激動的跳好快~

 

想到平常都只能從螢幕看孩子們~

 

再等一下就能看到生人簡直就像作夢一樣~

 

原本以為我會激動的哭~

 

但看到生人在我眼前我是激動說不出話來~

 

 

 

 

 

 

10.jpg

 

 

聽到孩子們說話的聲音我真的是好感動~

 

我真的無法相信孩子們就在我的眼前~

 

 

 

 

 

 

 

29.jpg

 

 

 

5.jpg  

 

每個孩子都好美好~

 

一個都不想錯過~

 

但無奈的是我只有兩隻眼睛~

 

所以我第一個只好追逐我愛的嘟嘟~

 

即使Angel的時候你在我的對面但我的眼睛還是直視遠方的你~

 

(一整個把頭上的開開忽略了~)

 

 

 

 

 

 

 

 

26.jpg  

 

好愛認真唱歌的嘟嘟~

 

此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現場聽嘟嘟唱Goodbye Summer啊!!!!!

 

 

 

 

 

 

 

39.jpg  

 

44.jpg  

 

40.jpg  

 

38.jpg  

 

22.jpg  

 

45.jpg  

 

35.jpg  

 

(因為本文的照片是昨天晚上突然收的~所以沒有放上全部孩子們的照片拍勢啦~)

 

 

 

孩子們的solo舞臺我覺得太短不夠不夠~

 

如果是只聽音源的話我真心推薦白白的"My turn to cry"~

 

現場的歌迷很乖沒有尖叫聲~

 

白白的歌聲隨著鋼琴聲慢慢浮出真的是好美好美~

 

尤其最後接續著我愛的Baby don't cry真的是好感動~(雖然我想聽的是嘟嘟唱的)

 

 

 

 

 

 

27.jpg  

 

燦烈的蘋果咬一口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我訂的PB有出現的我的鏡頭就是這個橋段啊!!!!!

 

真心希望到時收到的DVD會有收錄~

 

(好像有聽說有時候preview有的正式不一定會有!?)

 

 

 

 

 

 

ec171953tw1ejn07qgamug208c08cnpf  

 

忘記這是哪一場的浴袍嘟了~

 

嘟嘟敲著地板要底下的工作人員把他送下去真的超 可 愛 的 啊!!!!!!!

 

(嘟嘟不要走~姐姐還想多看你幾眼~)

 

 

 

 

 

 

20.jpg  

 

台灣場的銀海真的好漂亮~

 

 

 

 

 

 

36.jpg

 

 

 

9.jpg

 

生人嘟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7.jpg

 

 

18.jpg

 

 

 

好愛這樣你抱我、我抱你~

 

整個好有愛~

 

能在台灣場看到如此粉紅的燦嘟互動我真的非常滿足~

 

(我真心希望有團可以製作燦嘟粉紅互動DVD+PB~我一定會收購的!!!)

 

 

 

 

 

4.jpg

 

 

 

 

1411268205126.gif  

 

這好像是北京場的~

 

被戳臉的嘟嘟真的是好萌啊~~~

 

不過燦烈突然那樣一戳感覺很痛耶~

 

 

 

 

 

 

 

13.jpg

 

 

15.jpg

 

 

 

11.jpg

 

 

演唱會我們送給孩子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peter pan的排字應援~

 

嘟嘟邊唱歌邊看我們的排字然後開心的說出排字內容~

 

真的是暖嘟嘟一枚啊!!!!!

 

 

 

 

 

23.jpg

 

排字應援不管看幾次還是非常感動~

 

最感動的是累關心飯們排字應援花了多時間準備~

 

我相信那些默默在背後付出的台灣應援團隊一定非常的驕傲和感動~

 

真的是辛苦他們~

 

因為有這些無私的應援團隊才能讓孩子們以及飯們留下滿滿的回憶及感動~

 

真心謝謝你們!

 

 

 

 

 

 

  17.jpg

 

 

  47.jpg

 

 

Overdose螢幕上的大嘟嘟好顯眼~ XD

 

 

 

 

 

1411268105777.gif

 

 

這應該也是北京場的~

 

上噗噗車的嘟嘟好可愛好可愛~

 

(對於嘟嘟除了可愛和萌之外我想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了~)

 

 

 

 

 

 

 

42.jpg  

 

演唱會時間真的是過好快~

 

看到開的solo我不敢相信竟然已經快結束了!!!

 

內心真的是滿滿的不捨~

 

安可曲的Angel韓文清唱真的是好美好美~

 

我很努力的唱一直唱~

 

大家也都好用心~

 

看到孩子們再度出現真的是瘋狂尖叫啊!!!!!

 

(最後Don't Go VCR出現我也是好認真的唱~聽音源的時候也是忍不住唱出來啊!!!!!)

 

 

 

 

  

 

 

 

6.jpg  

 

 

12.jpg  

 

 

16.jpg

 

 

31.jpg  

 

(就像累說的:"DO真的好可愛啊!!!!")

 

 

 

最後Talk+Lucky音源我真的是聽的感動想落淚~

 

想到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我真的是萬般不捨

 

 

 

 

 

37.jpg  

 

浪味先真的好好吃對吧~勳兒~

 

 

 

 

 

24.jpg  

 

 

25.jpg  

 

演唱會我們送給孩子們的另一個禮物就是彩帶應援了~

 

彩帶海真的是好美好美~

 

真心希望這一幕可以永遠存在孩子們的回憶裡~

 

如果以後問起最讓你們印象深刻的演唱會~

 

我希望台灣場的排字和彩帶應援能被提起~

 

(看到開撿起彩帶的純真模樣姐姐的心也被撿走了~)

 

(然後聽到開問說彩帶是不是衛生紙姐姐的心也飛到你身邊了~)

 

 

 

 

 

33.jpg  

 

 

32.jpg  

 

燦烈提議的大合照不管聽幾次也是感動萬分~

 

小巨蛋加上彩帶海真的是好美好美~

 

這張大合照我一定好好珍藏的~

 

我真心身為台灣飯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會繼續聽著音源邊哭邊笑邊感動~

 

期待二巡的到來~

 

 

 

 

 

 

 

 

 

 

 

 

 

 

 

 

 

 

KTR.jpg  

 

少了亮點嘟和室友燦可以看,最近都在重溫以前孩子們的影片~~

 

某天突然好想聽嘟嘟唱歌~

 

所以就翻出了"130813 KTR"~

 

這天嘟嘟整個表現大發~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喜愛嘟嘟的歌聲尤其是英文歌的朋友們一定要聽這集!

 

 

 

 

 

 

 

 

 

1411236048340.gif  

 

(江宇不要哭~susu我也會不哭的…)

 

 

 

 

這週工作加班了三天身心好累…

 

最經典是禮拜五早上睡過頭(但我沒遲到)、下班在捷運還睡過站~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老實說…

 

禮拜五在公司加班的時候內心不斷的質問自己~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為什麼事情做不完?"

 

無力感真的湧上心頭~

 

當下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現在的我想到要上班就會很鬱悶~

 

在家裡完全不想提起工作的事~

 

因為要上班所以好怕明天的到來~

 

一個工作做到這麼無力忍不住會懷疑這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但又覺得如果這關我過不了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就會輕易說放棄~

 

我已經熬過三個月了~

 

只期待我還可以繼續撐下去…

 

我真的不想放棄啊!!!!!!!!!

 

 

 

 

 

 

53.jpg  

 

嘟嘟我相信你會給我滿滿的力量~

 

 

 

 

 

 

 

 

前段和後段情緒變化好大~

 

我想我現在只有談到孩子們會心情好~

 

最後請嘟嘟說bye bye吧~

 

 

1411338664797.gif  

 

 

 

 

 

 

 

 

 

 

 

 

 

 

 

 

 

 

(本文圖片動圖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