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02 98.jpg  

(嘟嘟是情人節禮物嗎!!!!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我還是開心收下好了~ 我家地址是…) →這位太太請冷靜點

 

 

 

 

 

 

 

 

Screenshot_2014-07-24-14-21-45.png  

(我也愛你啊!!!!!!)

 

 

 

 

 

 

 

 

 

 

 

 

聽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

 

好羨慕今天在西安演唱會可以和孩子們共渡情人節的飯們啊!!!!!

 

看飯拍今天燦烈兩度對嘟嘟下跪求婚(?)真的是太美好了~ (雖然兩次嘟嘟都拒絕了)

 

 

 

 

12  

 

 

 

 

 

 

 

 

 

今天特別的想聽油條張對我說油膩膩的情話啊!!!!!!

 

例如: 

 

 

 

 

1030802 83.jpg  

(你真的想知道嗎!!! 過來找我就告訴你啊~)

 

 

 

 

 

 

 

 

又例如:

 

 

 

 

1030802-1 14.jpg  

(我也想啊!!! 可是嘟嘟我先排第一耶~) →這位太太也太貪心了吧!

 

 

 

 

 

 

 

 

 

 

 

 

 

 

 

do cut 1.bmp  

 

好啦!

 

其實打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來說說這禮拜的it's okay, it's love~

 

(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前面先發一下花痴)

 

嘟嘟表現實在是讓我看的心都糾在一起了,看的我好感動啊!!!!!

 

每次ending倩倩的歌聲出來時我都好有感觸~ (到底在感觸什麼!?)

 

尤其是第三、四集更是讓我眼眶泛淚啊!!!!!

 

先來送上我這次最愛的Part~

 

 

 

  

 

 

這裡我就不劇透了~(耶嘿)

 

為什麼這個片段讓我最糾心其實要看了前面+最後ending才能體會~

 

(不過這段影片把最後Ending的地方剪掉了~)

 

嘟嘟的角色真的是被我猜對了~

 

還沒看的小夥伴趕快去看啊!!!!!!!

 

(Panda我說的就是妳!快點去看! 米米也快點追進度!!!)

 

 

 

 

 

 

 

 

 

 

雖然我私心愛嘟嘟但我必須客觀+真心的說…

 

嘟嘟的演技真的是超乎我想像啊!!!!!!

 

我已經在期待電影Cart的嘟演員了~

 

 

 

 

 

 

 

1030802-1 8.jpg  

(你看! 連世勳都說嘟嘟做得好了! 兩位乖孩子~)

 

 

 

 

 

 

 

 

1.jpg  

看今天機場照的牛仔嘟嘟我真的眼睛一亮啊!

 

帥氣到我想哭了~ (這位太太淚點也太低了吧!)

 

 

 

 

 

7.jpg  

再送上一張~

 

是不是很美好啊!!!!! (立馬下載存入mydol)

 

 

 

 

 

 

 

 

 

 

 

 

 

 

 

1030802 79.jpg  

1030802 80.jpg  

 

情緖很快的轉換一下~

 

最近台灣真的很不平靜~

 

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不好的新聞了~

 

 

 

 

1030802-1 20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不要有傷痛~

 

 

 

 

 

 

 

 

 

 

 

 

 

 

 

 

 

(前面發花痴,後面又感性,情緒是否轉換太大了點! 但我是真心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最後請帥氣的燦烈送客吧!

 

 

 

 

 

1030802 71.jpg  

(我很晚睡啊!!! 拜託來綁走我吧!!! Please)  

→ 其實我打完這篇文章已經凌晨2點半了…但為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只好把時間調為禮拜六~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