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07 2.jpg

 

(我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就變成了EXO L了!)

 

 

 

 

 

 

 

2014年8月5日是我們行星飯正名為EXO L的大日子啊!!(灑花)

 

想當初還以為演唱會前就會公佈官方粉絲俱樂部~

 

結果還是不了了知~~(至少有確定應援色是銀色)

 

然後就在5日下班回家滑手機看到EXO L的名字我還想說是哪個小分隊呢~~

 

然後就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我就成為了EXO L~~

 

不過說真的啦~

 

一開始看到EXO L會有種:「啊? 就這樣?」的疑問~

 

然後看了解釋才知道原來EXO L=EXO Love~

 

而且L字母順序是在K和M中間~

 

所以也意味著我們是被孩子們的愛包圍住啊!!!!!

 

想到這點我就覺得幸福滿滿啊~~ (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被孩子的愛包圍是怎樣的感覺呢?

 

請看以下圖片:

 

 

 

 

 

 

 

 

 

 

 

 

 

 

 

 

 

 

 

 

 

 

 

 

1030807 5.jpg

 

一開始滑開手機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還在猶豫到底是要選和嘟嘟吃還是和開開~

 

然後想起了上篇文章Panda點醒了我要我不用做選擇直接全部打包!

 

所以我決定直接坐在嘟嘟和開開中間在他們有愛的視線下吃! (有他們愛的視線不吃也飽了! XD)

 

被孩子們包圍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的幸福啊!!!

 

 

 

 

 

 

 

 

 

 

 

 

 

 

 

1030807 1.jpg  

 

(世勳啊…我也很想你啊…也想和你聊天~可是我怎樣就是登不進去啊!!!!!)

 

 

1030727 9  

(嘟嘟啊…我當然想和你視訊~然後看著你傻笑~可是我真的無法登入啊!!!!!)

 

 

 

孩子們真的是太火紅了~

 

光註冊我第二天才成功~

 

但重點是現在還無法登入啊!!!!!!

 

聽說原本昨天有聊天活動呢~

 

但因為網路塞爆了只好取消~

 

我不求和孩子們有什麼互動,只希望能有登入成功的一天啊…

 

(如果登入成功應該會像當初ibon買票成功那樣的感動吧!!!)

 

 

 

 

 

 

 

 

 

 

 

 

 

japan.jpg  

 

唉唉…昨天看到這消息真的覺得日本人好幸福啊…

 

日本有Fan meeting我已經超羨慕了!

 

演唱會竟然一次來9場!!!

 

而且還可以和孩子們過平安夜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我真的好想衝日本啊…

 

不過今天冷靜想了想我還是比較想去韓國,然後走一趟追星行程~

 

例如:去SM公司埋伏孩子、去世勳愛的珍珠奶茶店來個不期而遇、到燦烈媽媽開的意大利麵店感受滿滿的燦烈…

 

 

 

 

 

 

 

 

 

 

 

 

 

 

 

 

 

 

1030728 14.jpg  

 

最後請嬌羞的燦烈來送客吧! (我的明天你要買幾天都可以喔! 365天都給你!!!)

 

 

 

 

 

 

 

 

 

 

 

 

 

 

 

 

其實這篇文章昨天就想打了~

 

但可能連我家電腦和手機都被EXO L受影響整個龜速到不行~

 

但文章沒打出來一直擱著實在是很難受~

 

所以一下班回家就馬上開電腦打文章啊~~~

 

我要快快去吃晚餐配亮點嘟了!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