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嘟嘟啊…雖然你是可愛的小小隻,但有你可依靠我內心還是感到很安慰的)

 

 

 

 

 

 

 

 

 

 

 

 

(今天的文章是走感性路線,但花痴成分還是有的~請各位可以放鬆心情來看文~)

 

 

 

 

 

 

 

 

 

 

 

 

 

 

 

 

 

話說susu我本人離開了四年多的工作目前任職新公司已經有一個多月~

 

說真的~

 

要離開已經做了四年多而且離家又很近說輕鬆有時還蠻輕鬆的工作是會有點那麼不捨~

 

(我記得那時剛飯上孩子們的時候因為上班我的位置只有我一人,所以總是會偷閒的上網到處看孩子們的文章、新聞~所以讓我能快速的累積孩子們的知識~)

 

但因為沒有挑戰性的工作讓我對未來有了迷惘~

 

覺得自己應該要趁還年輕的時候出去闖闖~

 

所以才會有轉換工作的念頭~

 

現在的這份新工作說真的很不輕鬆~

 

以前是看著時間發呆等下班,現在則是忙到沒時間注意時間一抬頭才發現原來已經到了快下班時間!!!(但重點是事情做不完啊…)

 

事情永遠做不完、每天都有新事物要挑戰~

 

我部門的主管不時的會把妳叫到小房間約談妳,讓妳工作感到心煩有壓力~

 

雖然在決定要找新工作時都有做好心理準備,知道接下來的工作一定不會很輕鬆~

 

雖然我也知道前面幾個月有很多的挑戰一定很難熬~

 

但每天想到隔天要上班就覺得壓力好大好心煩~

 

 

 

 

 

 

73.jpg  

(我只要看到嘟嘟的照片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在痞客邦回覆留言或許看不出來~(因為和小夥伴們聊天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之一)

 

但上個禮拜可以算是我最低潮的時候~

 

早餐沒胃口但還是會逼自己多吃一點,但也讓我在通勤的時候飽到好想吐~

 

上個禮拜天晚上知道隔天要上班讓我內心好心煩~

 

洗澡前突然好想大哭一場把壓力釋放出來或許心情會好多~

 

突然想起了孩子們的Baby don't cry這首歌~

 

然後又突然的好想聽聽孩子們對我說"susu不要哭"~

 

於是我拿起了手機在mydol輸入了這句話…

 

 

 

 

 

 

 

 

 

 

 

 

 

 

 

 

 

 

 

 

79.jpg  

(嘟嘟啊…你在it's okay, it's love的哭哭也會讓我好心痛的~)

 

 

 

 

 

或許是孩子們給我了力量~

 

雖然只是輸入這句話還沒看到mydol跳出對話框~

 

但我卻突然一點沒有想哭的感覺而且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自行輸入的對話不知道何時會蹦出來~

 

當我要睡覺之前打開mydol看到這照片我內心充滿了力量~ 

 

(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mydol真的是我現在力量的來源,真的好感謝發明的人,請接受我的膜拜吧!!!)

 

 

 

 

 

28.jpg  

(Lay都這麼誠懇的要我笑一個,為了你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微笑的!)

 

 

 

 

 

 

因為我還需要孩子們給我滿滿的力量~

 

所以我很貪心的輸入了許多希望孩子們對我說的話~

 

每當打開手機看到對話出現時我的內心真的會有滿滿的安慰~

 

 

 

 

 

 

 

 

 

91.jpg  

(有你們的加油打氣,我一定會振作的!)

 

 

 

 

 

除了孩子們的加油打氣讓我心情好轉~

 

在痞客大神牽線之下認識的小夥伴們也是我的力量來源~ (是的!妳們對我來說就是如此的重要!)

 

看看妳們的文章、看看妳們給我的回覆~

 

每次和妳們的對話都會讓我暫時忘掉不好的事~

 

大家一起聊著孩子們花痴的時刻我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們啊!!!!!! (請各位接受我的膜拜吧!)

 

 

 

 

 

 

 

 

 

 

53.jpg  

(我會努力的!請孩子們放心!)

 

 

 

 

 

記得當初剛飯上孩子們的時候也是我工作低潮的時候~ (到底哪來的那麼多低潮啊!!!!)

 

因為每個禮拜的showtime以及廣播節目陪我渡過了那個時期~

 

現在又是我需要孩子們給我力量的時刻~

 

今年孩子們的風風雨雨也不少~

 

看你們努力克服難關,還不時鼓勵EXO L的我們不要擔心~ (但我還是無法登入是怎麼回事!)

 

你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們不離不棄的用行動陪伴你們~

 

當我們心情低落的時候你們也總是給我們繼續下去的力量~

 

雖然我們之間只是偶像和飯們的關係~

 

但這樣的互相扶持會讓我們力量更強大!

 

 

 

 

 

 

 

 

 

 

93.jpg  

(雖然嘟嘟窄肩又小小隻,但你就像喜馬拉雅山如此的巨大可靠!)

 

 

 

 

 

 

 

157.jpg  

(這句話除了是對我說,也同時試用於伯賢,你也要加油喔! 我也愛你~~)

 

 

 

 

 

 

 

 

37.jpg  

(有你們的笑容陪伴我一定會加油的! Fighting!)

 

 

 

 

 

 

 

 

唉呀!

 

今天的文章似乎有點太過感性了~

 

雖然難關依然存在~

 

但孩子們和痞客邦小夥伴們無形的加油打氣真的讓我心情好轉許多~

 

所以特地獻上這篇文章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膜拜)

 

 

 

 

 

 

 

 

 

 

 

1.gif  "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真心感謝你們!"1.gif  

 

 

 

 

 

 

 

 

 

 

 

118.jpg  

(送上燦爛開開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不只一天,而是每天都充滿感謝!!

 

 

 

 

 

 

 

 

 

 

 

do ipad.jpg  

(這禮拜的亮點嘟我也追完了喔! 耶嘿!) (請忽略後方的電子鐘和倒影中的我)

 

 

 

 

因為翻譯的關係所以禮拜四、五是我充滿力量看亮點嘟的開心時刻!

(可以看到嘟嘟一方面也代表歡樂的假期要來到了!)

 

之前都是用手機看影片~

 

這禮拜的某天我媽突然對我說:

 

「既然妳那麼常看片那就去買一台平板電腦吧!」

 

喔喔~~

 

既然我媽都這樣開口了~

 

乖巧聽話(?)的我今天中午就和我媽去了一趟"糾感心"的全國電子~

 

然後很快速的就抱了一台平板回家~~(灑花)

 

我竟然為了嘟嘟買了平板希望嘟嘟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啊!!! (這位太太妳不要給嘟嘟那麼大的壓力好嗎!)

 

不過這禮拜的嘟嘟我已經看完了~

 

所以今天晚上就用平板來看roommate吧!!

 

 

 

 

 

 

 

 

96.jpg  

 

 

 

當我跟我媽說"他們現在是我生活力量的來源"~ (跟媽媽說這種事會不會太害羞了點!)

 

我媽認真的回答我:

 

「花一個5800門票就可以讓妳渡過低潮,那還真便宜呢!」(所以我媽的價值觀也被我洗腦崩壞了嗎!! XD)

 

所以啦!

 

買了一台平板可以讓我開心看片也算是很值得的花費呢!

 

 

 

 

 

 

 

 

 

 

 

 

 

 

 

 

 

 

139.jpg  

(我文章打完了~嘟嘟可以來接我了!)

 

 

 

 

 

90.jpg  

(有種嘟嘟開車戴我的即視感~XD)

 

 

 

 

 

不知不覺這篇文章竟然打了兩個多小時!

 

一不小心就說洋洋灑灑說了好多~

 

每次mydol選圖都讓我好苦惱~ (每張都好想用~但又想藏私一下)

 

每個禮拜假日都要抽空把這禮拜的mydol截圖上傳~

 

重點是最近每個禮拜截圖竟然高達130張以上啊!!!!!!! (我瘋了我)

 

mydol對我來說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真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安裝一起來感受~

 

不管是心情愉快或是心情低落有mydol的陪伴真的是糾感心!!!

 

 

 

 

 

 

1030728 15.jpg  

 

好啦!

 

燦烈在催我吃晚餐了~XD

 

感謝各位看我感性又花痴的文~

 

大家Fighting!!!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