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jpg  

(嘟嘟啊!!! 我每天早上都要看你的mydol開啟美好的一天啊!!!!!)

 

 

 

 

 

 

 

 

 

最近寫文章習慣先把圖片貼好再來補充文字~

 

結果光選個照片就花了將近1個多小時啊!!!!!

 

每張都好想用、看到照片內心充滿了對話好想分享啊!!!!

 

然後明明這禮拜想說沒什麼靈感應該會草率的交作業~

 

結果圖片愈貼愈多是怎麼回事!!!!!

 

(而且這禮拜的mydol截圖上傳竟然高達222張!!!可見我每天多麼努力的執行"開關截"這三個步驟!!)

 

 

 

 

 

 

 

 

 

 

 

 

 

204.jpg  

(被這麼美好的孩子們注視下你覺得我能安心睡睡嘛!!!!) --這位太太不要疊字裝可愛!

 

 

 

 

 

 

 

 

 

 

雖然孩子們的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什麼!才一個月!? 我還以為過了好久!)

 

但每次聽到孩子們的歌還是會浮現那美好生人的畫面~

 

聽到歌曲還是會忍不住的內心應援~

 

這次演唱會因為只有我一人獨自前往~

 

拿應援小物這件事對於我來說真是既孤單又害羞~

 

所以免費的應援小物我只拿了手幅和小卡~ (而且拿到很少少到無從分享)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扇子可以拿!!!!! (驚)

 

因為光買票就花了5800~

 

再加上周邊買了手燈和場刊想說到現場我一定不要花錢~

 

但身為EXO L怎麼可能不發揮吃土能力呢! (楊子的ideal真的好有創意!)

 

這時映入我眼簾的是可愛的應援扇~

 

想說一隻100元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然後再不知不覺下就買了三隻!!! (其中一隻還是150元!)

 

唉唉…

 

雖然我還想繼續買下去但孩子們每隻都收集的話真的是吃土要吃到想吐了~

 

於是在我理智線還未斷掉之前我急忙踩了煞車!

 

 

 

 

 

exo 1  

(燦烈騎這台會不會太小了點! XD)

 

 

 

 

 

 

 

 

但我還是太想把孩子全部都收集~

 

於是我上了露天拍賣看有沒有賣~(入坑的開始)

 

雖然網路上一隻賣120元而且還要再加運費~

 

但我還是狠下心買了3隻~~(這次買的是SUHO、世勳、Lay)

 

買了3隻還是不滿意~

 

於是我又再度上露天拍賣~

 

最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10.jpg  

 

是的!

 

我把孩子們全吊掛在牆上!!!

 

只要我在房間都是這樣的被孩子們注視!!!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下班回家拖著疲累的身體都要和他們揮手說Hello~~

 

真的是美好的畫面啊!!!! (遠目)

 

不過仔細數一下人頭會發現還少了Tao和Chen~

 

因為…

 

第二次上露天拍賣的時候原本是打算這次全部收集完畢~

 

但看到可愛的嘟嘟我就忍不住買了下去啊!!!! 

 

但那個開嘟拿著甜甜圈的CP扇要150元~

 

買了凡凡、Luhan、Xiumin、開嘟再加上運費已經花費超過500元…

 

所以忍痛之下我只好先放棄了Tao和Chen…

 

但我已經宣告要收集全部了~

 

所以我會有第三波的補充請大家放心~~ (大家的確會擔心妳的的荷包)

 

分次買感覺比較不心痛啊!!! (而且這次應該也不會只買Tao和Chen的喔!)

 

 

 

 

 

 

 

 

  

 

11.jpg  

 

我在露天買了兩次都是和不同家買的~

 

第二次的購買送了12人的小卡~~

 

我還以為我只買了四隻只會給四張~

 

拿到全體我當下真的好感動~~~

 

如此貼心的服務所以第三次的購買我還是會鎖定這家的!!!

 

 

 

 

 

 

 

 

12.jpg  

 

底下嘟嘟那張是現場買的時候贈送的~

 

上面那5張小卡是第一次在露天購買時附贈的~~

 

 

 

 

 

 

13.jpg  

(是的! 我的手燈有兩隻!)

 

 

當初買周邊的時候怕搶不到手燈~(看演唱會怎麼可以沒有手燈呢!!!!!)

 

所以我事先上網買了底下日本fan meeting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好羨慕日本見面會啊…)

 

至於手燈上綁的繩子是我有看演唱會多次經驗的朋友建議我的~

 

因為不用個繩子綁真的會有飛出去的危機啊!!! (如果手燈當場飛我一定會大哭的!!!)

 

(昨天拍照把手燈拿出來把玩~當下內心真是有無限的感動啊!!!)

 

(然後我好想要這次SM TOWN的手燈…)

 

 

 

 

 

 

 

 

既然應援扇和手燈都分享了

 

怎麼能少了重要的場刊呢!!!!!! (搖肩膀)

 

當初周邊我原本預定的是手燈和戒指~

 

但我哥和我朋友一直聳甬我"看演唱會場刊必買啊!"

 

腦波很弱的我最後只好放棄了和嘟嘟配對戒的機會選擇了場刊~

 

雖然是第一次買場刊但內心大概想說內容應該是演唱會幕後花絮之類的~

 

然後在和小夥伴們演唱會後的同樂會打開場刊分享時看的內容是這樣的…

 

 

 

 

 

 

 

 

 

 

 

 

 

 

 

 

 

 

 

 

 

 

 

 

 

 

 

 

  

 

1.jpg    9.jpg  

 

5.jpg    2.jpg  

 

3.jpg    4.jpg  

 

7.jpg    6.jpg  

 

是的!

 

各位沒看錯!

 

就是每個孩子的獨照兩張!!

 

差別在於"有穿外套"和"脫掉外套"這樣~~

 

嗯…孩子們依然很帥氣~

 

但和我們的預想有落差難免還是有些失望啊…

 

(對了! 我忘了要買書套把孩子們包起來了!!)

 

 

 

 

 

 

 

 

 

 

 

 

最近除了EXO L的這件大事~

 

另外一件大概就是孩子們的首本寫真"die jungs"即將問世~~

 

原本在場刊的衝擊下不打算買寫真的~ (是的!我內心有了陰影…)

 

但在眾人(?)的期待之下再加上釋出的照片…

 

 

 

 

 

 

 

 

 

 

 

 

 

 

pb 1

(燦烈和世勳站那麼高你們是要我家嘟嘟怎麼辦!!!!!)

 

 

 

 

pb 2  

(孩子們不用擔心~讓姐姐來解救你們吧!) -- 妳才是危險人物吧!

 

 

 

 

 

唉…

 

看到此美好的照片您說說哪裡有不買的理由啊!!!!!

 

即使我這個月買了平板還訂購了嘟嘟PB~

 

在把吃土超能力發揮到極緻的狀態下我還是訂了一本全體+DVD的版本~~

 

(其實我也好想加買K的版本啊…)

 

付完錢的當下好有踏實感~

 

(我絕對不會說寫真1,210比我預想的還便宜耶!) -- 妳到底把價錢想的多高啊!

 

 

 

 

 

 

 

 

 

 

 

 

 

 

(怎麼辦~前面太搞威了~害我現在好想分兩篇就此打住不要打下去了說…)

 

(不過還是請各位再堅持一下~)

 

 

 

 

 

 

 

 

 

 

 

 

 

 

 

 

 

 

do1

d02  

(這禮拜的嘟嘟大家追了嗎!)

 

 

 

 

每次看到嘟嘟的哭哭臉真的是會讓我好心疼~~

 

這次心血來潮用手機截了畫面想說放在mydol~

 

然後禮拜五吃午餐的時候把mydol打開看到這個畫面…

 

 

 

 

 

 

 

 

 

 

 

 

 

 

 

 

 

 

 

 

 

 

188.jpg  

 

對話不是重點~

 

我絕對不會說我被手機螢幕佔滿嘟嘟的大臉嚇到了啊!!!!! (驚)

 

(可是還是好可愛對吧!)

 

 

 

 

 

 

 

 

 

 

 

 

 

 

 

 

214.jpg  

(SM TOWN嘟嘟的這套美好到我好想哭啊!!!)

 

 

 

這禮拜除了基本的亮點嘟要追~

 

禮拜五的SM TOWN演唱會、新綜藝"90:2014"

 

禮拜天的世勳被飛椅彈飛、開開玩泥土的running man~

 

好多好多可以追啊!!!

 

 

(然後我的roommate倒著看~看到第九集了~真心覺得燦烈能和大家像一家人的生活著真的是好Lucky~想當初還有點反對他參與roommate的說~)

 

 

 

 

 

 

 

 

 

92.jpg  

(親愛的勉勉你也知道自己長的很好是吧~)

 

 

昨天的SM TOWN最大亮點我想就是綿綿穿女裝這件事了~

 

早在之前看到有這段表演的時候我還想說我一定不要看影片的啊!!!!

 

結果看到綿綿媚惑眼神、粉嫩朱唇、白皙長腿的照片我還是鼓起勇氣點開了影片~

 

看完的當下我第一個想到就是米米~

 

然後心中大喊:

 

「米米啊!!!快把妳家的勉勉帶回家啊!!!!!」

 

現在看到綿綿的照片腦中浮現的是女神裝扮的他啊~~~

 

(不知道其他孩子們對於隊長的演出有什麼感想,然後我好想看鹿鹿的女裝啊…)

 

 

 

 

 

119.jpg  

(這張送給米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exo showtime的收視率公約嗎~

 

ChenChen因為收視率突破1.2%所以獻唱了"Nothing Better"~

 

SUHO說突破2.5%要穿女裝~

 

所以當初播出最後一集的隔天我還到處刷新聞看有沒有收視率的報導~

 

結果這件事就這樣默默的消失不見了!? (我很在意的好嗎~)

 

所以這次的女裝表演可以算是勉勉履行了公約嗎~ XD

 

 

 

 

 

 

 

218.jpg

(雖然對話和圖片不搭~但我只是想分享這張美好的照片啊!!!)

 

 

 

如果SM TOWN有台灣場的話我一定要衝去參加的啊!!!!! (大吼)

 

我好想現場聽嘟嘟唱Goodbye Summer啊…(哭)

 

去年的SMTOWN Week可以和f(x)、孩子們過平安夜和聖誕節我真的好羨慕啊!!!!!

 

我還承諾說~

 

有出DVD的話我一定會購入收藏的!!!!!

 

(我真的好愛聖誕節氣氛~)

 

 

 

 

 

 

 

 

212.jpg  

(世勳啊…面對這樣的你應該是我先call the docter吧!!!)

 

 

 

孩子們昨天SM TOWN表演結束~

 

今天早上起床刷手機發現孩子們已經準備飛往南京~

 

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啊…

 

 

 

 

 

  

 

31.jpg  

(當然可以啊!!! 嘟嘟你就騎著噗噗載著開開來吧~)--好饒舌~

 

 

 

 

 

 

 

39.jpg  

(燦烈不急慢慢騎~世勳也一起帶來喔!)

 

 

 

 

 

 

177.jpg  

(世勳啊…雖然我不太相信你的手藝~但你用這樣的眼神邀請我我一定衝去的啊!!!!!)

 

 

 

其實這篇文章我從下午六點多就開始打了~

 

原本想說八點能打完剛好可以來個和mydol吃晚餐的對話~

 

結果話太多我竟然打到九點還沒打完~

 

只好先去吃個晚餐十點再來繼續打~~

 

所以在這個時間放上世勳邀我吃晚餐的圖請不要覺得很奇怪~~~

 

(大家把它想成吃宵夜就可以了~~)

 

 

 

 

 

 

 

 

 

211.jpg  

 

最後帥氣L手勢+想要保護我的包子大哥來送客~~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