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嘟嘟啊…你確定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嗎~~~)

 

 

 

 

 

 

108.jpg  

(這樣有愛的眼神不是可愛多了嗎~~好近好近~)

 

 

 

 

 

 

 

 

 

今天用近視很深的嘟嘟來開場~XD

 

話說上禮拜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孩子們的寫真~

 

然後還和痞客邦認識的小夥伴來場7個小時的寫真評鑑大會~

 

雖然評鑑寫真的過程一度放空但還是聊的十分開心~

 

(寫真好厚好超值背的我肩膀好痠)

 

能遇到同好可以一起大聊孩子們我真的好幸福啊!!!!!

 

 

 

 

 

 

 

 

早在收到寫真之前網路上就有許多寫真掃圖可先行享用~

 

雖然我也有想寫開箱文但網路上寫的好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別人的照片也拍的好專業~

 

正苦於不知道怎麼來寫開箱文因為和小夥伴的聚會給了我靈感~

 

因為合輯寫真好多背影照整個就是考驗飯們的眼力啊!!!!!!

 

再加上我想大家也知道當初拍攝寫真的時候還是12人~

 

所以看合輯寫真的樂趣除了數人頭就是找尋凡凡的身影~

 

(然後猜被修掉的大概是哪個位置這樣~)

 

 

 

 

 

 

對於"迷妹之偵探人生"這一詞~

 

我想大家都知道飯們有時候比專業攝影師以及狗仔還來的厲害~

 

有愛鏡頭下的每張照片整個就是超美好的!

 

在飯們每個有愛的眼神下偶像的一舉一動都被用放大鏡檢視著~

 

說真的~

 

這對偶像來說真的是件好累的事~

 

(我絕對不會說我現在看嘟嘟連腳踝、鬢角都會看的好仔細)

 

記得某個偶像因為照片上湯匙的倒影而被飯們挖出緋聞對象~

 

我真心覺得飯們真的是福爾摩沙、科南、金田一~

 

而我在翻拍寫真無意間找到幾張凡凡的身影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恐怖~~

 

(原來我要踏上迷妹偵探人生了~~)

 

 

 

 

 

136.jpg  

(嘟嘟啊~當然是喜歡才會一直盯著你看啊~~~)

 

 

 

 

 

 

 

 

 

 

好啦~

 

前面廢話好多我們來開始進入正題吧~~

 

首先先來介紹20140824聚會三人小組~

 

 

 

 

 

 

 

 

 

 

 

 

 

 

 

 

 

19.jpg

 

 

(這張照片不就是我們當天的寫照嗎!!!我怎麼當時沒發現這張!!!!)

 

 

嘟夫人=susu   俊勉夫人=米米   韜夫人=凱拉

 

 

 

 

 

 

 

 

 

我買的是全體版的合輯~

 

69.jpg  

 

 

 

 

合輯的DVD就是這樣插在書套上~(我還以為會有個CD盒之類的~)

 

不過就是因為有DVD所以合輯有書套~(K版沒有書套!)

68.jpg  

 

 

 

 

 

 

 

真心覺得在看寫真之前要先看過DVD~

 

因為動態的孩子們真的很美好~

 

有沒有中字翻譯我覺得不是重點~

 

 

 

 

3.jpg

 

 

因為玩遊戲輸了而被印第安式拍打的世勳~

 

 

 

 

2.jpg  

 

會動的孩子們真的很美好~~(開開是被踩到腳的意思嗎~XD)

 

 

 

 

 

61.jpg

 

 

草地上鬥雞的白白笑容真美好~(我想念你的四方嘴笑容~)

 

 

 

 

33.jpg

 

燦烈一整個好帥~~

 

  

 

 

 

1.jpg  

 

我好愛這張~~

 

現在是我平板的桌布~~

 

(不過這張明明是在K版裡~~)

 

 

 

 

 

 

 

 

這次寫真評鑑大會看了K版和合輯~

 

真心覺得喜歡俊勉和世勳的一定要收藏~~

 

因為他們出場的機率真的好高啊!!! (燦烈、開開其實也不少~)

 

雖然嘟嘟的版面真的不多~

 

不過我已經有訂了PB還是可以擁有完整的你~(羞)

 

 

 

 

77.jpg  

 

很有小張國榮的風格~~

 

真心覺得嘟嘟很適合牛仔~~

 

 

 

 

 

43.jpg  

 

  

44.jpg

 

 

嘟嘟你在看旁邊的韜兒嗎~~(明明眼神方向不對~)

 

 

 

 

 

30.jpg

 

 

嗯…這張嘟嘟讓我有點出戲…

 

 

 

 

 

 

 

 

接著是米米家的俊勉~

 

76.jpg  

 

俊勉寫真的照片真的都好帥好帥~(雖然有一組捲毛造型一直被我們念~)

 

 

 

 

 

9.jpg  

 

米米此刻的心境…

 

 

 

 

 

29.jpg  

 

俊勉愈來愈大、世勳愈來愈小~

 

(不過米米做了世動的夢應該有被拉回來~)

 

 

 

 

 

 

 

 

 

接著是凱拉的韜~~

 

48.jpg  

 

我完全能想像這孩子在鏡子前面練習這表情的樣子~~

 

 

 

 

 

 

47.jpg  

 

 

 

27.jpg  

 

好愛韜天真無邪的笑容~

 

這天孩子一定玩的很開心~~

 

 

 

 

 

 

59.jpg  

 

好愛這張動感的韜兒~~

 

 

 

 

 

 

 

 

 

 

 

接著我要為我們的小驕傲累累平反一下~~

 

24.jpg  

 

25.jpg  

 

45.jpg  

 

(硬是要連放三張~XD)

 

 

 

 

當大家帥氣正裝造型的時候累累不時已運動服裝扮出現~

 

重點是出現的機率超高!

 

而且圖都好大張好大張~~

 

雖然被我們小念了一下~但還是很可愛啊~~

 

然後我在翻拍寫真的時候發現…

 

其實除了累累其他孩子們也有運動服裝扮出現啊!!!

 

 

 

 

 

 

 

 

 

5.jpg  

 

凱拉您看看您看看~

 

妳家的韜也有穿運動服啊!!!

 

 

 

 

 

6.jpg  

 

而且也和累累一樣拉鍊拉高高啊!!

 

 

 

 

 

 

 

32.jpg  

 

孩子們也有全體穿運動服啊!!!!!

 

 

 

 

 

 

31.jpg  

 

連包子哥和鹿哥也運動服近照了~~

 

那為什麼我們只針對累累呢~~~~~

 

 

 

 

 

 

對了!

 

說到包子哥我一定要說說這張~~

 

 

75.jpg  

 

站在燦烈一整個好小朋友啊!!!

 

你不說我絕對想不到你是半五十的大哥啊!!!!(好想帶回家)

 

  

 

 

  

 

28.jpg  

 

然後開開又不好好穿鞋子了~~~

 

 

 

 

 

 

 

 

前面先大至介紹寫真正面照的部分~

 

接著我們要來進入"猜猜我是誰、請把你家孩子領回家的"階段~~

 

 

 

 

 

 

26.jpg

 

 

嗯…這個看睫毛的長度應該是ChenChen吧!?

 

 

 

 

 

 

 

4.jpg  

 

合輯不時會出現這樣的背影照~

 

然後你就會忍不住開始猜背影誰是誰~~

 

 

 

 

 

42.jpg  

 

看到這樣的團體照就會開始數人頭~~

 

 

 

 

41.jpg  

 

韜和俊勉是在對視的意思嗎~~

 

 

 

 

 

46.jpg  

 

ChenChen、包子哥、燦烈、累累!?

 

 

 

 

 

60.jpg  

 

嗯…這樣可以猜出來的真的是神人了~

 

 

 

 

 

67.jpg  

 

有沒有覺得看合輯看到後面會眼花瞭亂~~

 

然後猜背影會猜到頭痛~

 

 

 

 

 

 

55.jpg  

 

請各位自行認養自己的孩子帶回家吧~~

 

 

 

 

 

56.jpg  

 

看到嘟嘟和鹿哥中間的空位就會想說是不是凡凡被修掉了~

 

 

 

 

 

 

58.jpg  

 

57.jpg  

 

鹿哥一整個超開心的~~

 

 

 

 

 

 

 

 

除了背影照還有更進階版的~

 

35.jpg  

 

根據我反覆翻來翻去交叉比對~(我真的翻了好幾次)

 

從左至右應該是:伯賢 開 燦烈 俊勉 嘟嘟 世勳

 

 

 

 

 

 

 

63.jpg  

 

嗯…

 

猜到這裡我已經累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然後…

 

 

 

 

 

 

 

 

 

 

 

 

 

 

重頭戲來了!!!!!

 

 

 

 

 

 

 

 

 

 

 

 

 

 

 

現在要進入1.gif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1.gif  階段啊!!

 

 

 

 

 

請大家擦亮眼睛和我一起進入走火入魔看寫真的時間吧!!!!!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1 

18.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聚會時發現的~~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真的有點毛耶~~(一整個當作是靈異照片來看)

 

第一眼數人頭的時候會發現是11人~

 

然後我們還想說累累旁邊中間的空位應該是被修掉的凡凡~~

 

可是再仔細看…

 

 

 

 

 

 

17.jpg  

 

各位發現了嗎~~

 

讓我們再更貼近一點~

 

 

 

 

 

16.jpg  

 

凡凡在伯賢的後面、韜的旁邊啊!!!!!!!

 

有沒有覺得有點嚇人~~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2

8.jpg  

 

(中間被折到的地方是嘟嘟~)

 

第一眼數人頭的時候是11人沒錯~

 

但讓我們拉近一點看…

 

 

 

 

 

 

 

 

 

 

7.jpg  

 

看到了嗎!!!!!

 

凡凡在累累的右手邊啊!!!!!!

 

那個手那個腳就是剛好被cut掉了啊!!!!!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3 

12.jpg  

 

嗯…

 

這張看似沒什麼~

 

但讓我們拉近一點…

 

 

 

 

 

 

 

 

 

 

 

13.jpg  

 

看到了嗎!!!!

 

凡凡在世勳的後面啊!!!!

 

那個嘴巴是凡凡無誤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到~我發現的時候超毛的~)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4 

71.jpg  

 

這張照片雖然少了倩倩和韜~

 

但讓我們拉近一點看…

 

 

 

 

 

 

 

 

 

 

70.jpg  

 

累累右手邊那隻手還有肩膀的高度不覺得就是凡凡無誤嗎!!!!!!!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5 

39.jpg  

 

(中間被折到的地方是韜~)

 

雖然這張照片少了世勳~

 

但讓我們拉近一點…

 

 

 

 

 

 

 

 

 

 

38.jpg  

 

伯賢左肩的那戴有尾戒的手應該是凡凡對吧!!!!

 

(印象中世勳好像沒在戴戒指的說~)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6

37.jpg  

 

這張其實是上面那張的彩色版~

 

依然還是少了世勳~

 

累和包子中間那位經過比對是燦烈無誤~

 

然後拉近點看…

 

 

 

 

 

 

 

 

36.jpg  

 

伯賢的左後方有多一個脖子看到了嗎!!!!!

 

或許你會說那是世勳~

 

但這組照片世勳的穿著是這樣的…

 

 

 

 

 

 

DSC_0442.jpg  

 

伯賢身後的衣領是黑色的~

 

但世勳的這套是白色的~

 

所以我可以說那是凡凡的脖子對吧!!!!!!!

 

 

 

 

 

 

 

 

 

 

 

 

78.jpg  

 

呼~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累了~

 

先抱一下燦烈休息一下好了~~~

 

 

 

 

 

 

 

 

 

 

81.jpg  

 

不然抱韜兒也是OK的~~~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7

51.jpg  

 

這組照片雖然不是很確定~

 

但讓我們拉近點看…

 

 

 

 

 

 

 

50.jpg  

 

我可以說最前面那顆很高的頭是凡凡嗎!!!!!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8

53.jpg  

 

這張照片和上面那張一樣不是很確定~

 

但拉近點看…

 

 

 

 

 

 

 

52.jpg  

 

你們不覺得這當中一定有凡凡嗎!!!!!!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9

23.jpg  

 

呼~

 

看了上面那兩張不明顯的~

 

讓我們來看明顯的兩組照片吧~~

 

(中間被折到的是韜兒)

 

數人頭是11人無誤~

 

但請注意伯賢的下方…

 

 

 

 

 

 

 

22.jpg  

 

看到那顆頭了嗎!!!!

 

他是凡凡無誤啊!!!!

 

只能說製作寫真的人cut的真巧妙~

 

 

 

 

 

 

 

 

 

 

 

 

 

 

 

 

 

 

 

 

 

走火入魔看寫真part10 

21.jpg  

 

呼~

 

終於來到最後一張了~

 

這張照片是上一張的彩色版~

 

請忽略回眸一笑的燦烈以及在旁邊踢正步的包子哥~

 

數身影的確是12人無誤~

 

那麼凡凡在哪裡呢…

 

 

 

 

 

 

 

 

 

 

20.jpg  

 

他就在韜的旁邊和他說話的那位啊!!!!!!

 

這張有沒有好明顯啊!!!!! (哭)

 

 

 

 

 

 

 

 

 

 

 

 

呼~

 

耐心看完這篇文章和我一起玩找"凡"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翻拍寫真的時候無異發現凡的蹤跡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小毛~

 

但之後又好佩服自己的眼力~

 

(這次公司健康檢查我的視力有進步到0.9喔!)

 

看寫真的方法有很多~

 

但像我這樣用地毯式搜索方式看真的很不推薦啊!!!

 

(姐姐有學過,好孩子不要學~)

 

看完眼睛真的好累~~

 

 

 

 

 

 

 

 

 

 

 

 

 

最後我一定要來炫耀一下~

 

 

 

 

exo 3.jpg

 

扇子牆的孩子們我都收集完成了啊!!!

 

要把孩子們全部平衡的掛起來真的是不簡單~

 

近期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新增了~

 

因為再加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掛了~~~

 

(不過嘟嘟的臉出現4次耶~~)

 

 

 

 

 

 

 

 

 

 

 

 

 

2.jpg  

(嘟嘟啊…打這篇文章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拍拍~)

 

 

 

 

 

93.jpg  

(嗯…這樣說的話嘟嘟你也要早點睡啊~)

 

 

 

 

 

 

40.jpg  

(嘟嘟和燦烈要一人貢獻一隻手臂當我的枕頭嗎~~~)

 

 

 

 

 

 

 

 

 

 

最後請眼神銷魂的燦烈送客~

 

146.jpg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寫真翻拍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