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jpg  

 

嘟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孩子啊~中秋節可以和家人團聚很開心吧~

 

 

 

 

 

 

1030802-1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賞月呢~

 

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好熱~

 

我想現在外面應該可以看到大大的月亮吧~~

 

 

 

 

 

 

 

144.jpg  

 

如果賞月時旁邊有俊勉說這句話也太sweet了吧~~~

 

 

 

 

  

 

 

 

1030802 62.jpg

 

 

中秋假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盡情的吃呢~

 

 

 

 

 

 

 

 

184.jpg  

 

勳兒啊…你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變胖這種事交給你,姐姐我沒有這個條件~

 

 

 

 

 

 

 

 

 

1.jpg  

 

你想吃多少肉姐姐買給你!!!!!

 

 

 

 

 

 

 

 

19.jpg  

 

這有什麼問題呢~~

 

來~啊~(張嘴)

 

 

 

 

 

 

 

 

1030802 87.jpg  

 

啊?

 

中秋節不是要吃烤肉嗎~

 

如果鹿鹿堅持要炒五花肉我也是OK的~

 

 

 

 

 

 

 

 

 

37.jpg  

 

飯後甜點是浪味先有沒有很開心啊~~~

 

 

 

 

 

 

 

 

57.jpg  

 

嘟嘟啊~

 

姐姐我會看著你吃的~

 

多吃一點喔~~

 

 

 

 

 

 

 

 

30.jpg

 

 

想睡覺的話就直接睡吧~

 

姐姐我床都鋪好了~~

 

 

 

 

 

 

 

 

 

61.jpg  

 

中秋節大吃後可能會被叮嚀的話…

 

然後就要吃蘋果減肥了…

 

 

 

 

 

 

 

  

 

69.jpg  

 

孩子們最近飛來飛去的終於熬到難得的假期要好好玩喔~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1030802 44.jpg  

 

有時突然看到孩子們受傷的消息真的會心疼~

 

不管是孩子們還是孩子們身旁的工作人員請都要好好注意~~

 

 

 

 

 

 

 

 

 

99.jpg  

 

中秋節三天連假結束真的好捨不得…

 

想到明天要上班整個好無力…

 

 

 

 

 

 

 

 

173.jpg  

 

但有嘟嘟這句話我相信我會充滿力量的迎接明天的挑戰~

 

 

 

 

 

 

 

 

 

65.jpg  

 

如果不早點睡的話會被嘟嘟懲罰的喔~~

 

(可是我好想被嘟嘟拉耳朵耶…)

 

 

 

 

 

 

 

 

最後請痞痞嘟來送客!

 

184.jpg  

 

 

 

 

 

 

 

 

 

 

 

喔!對了!還有嘟嘟的簽名祝賀!(不過我看不懂上面寫什麼耶~~)

中秋節 1.jpg  

 

 

 

 

 

 

 

 

 

 

 

 

 

 

 

 

 

 

 

 

 

 

 

19.jpg  

貼這圖只是純粹好羨慕cody姐姐可以幫嘟嘟整理衣服啊!!!!!!!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寫真翻拍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