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喔喔~嘟嘟啊~我怎麼捨得刪掉你呢~~)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愛物mydol了~~(灑花)

 

相信看過我文章的小夥伴們很常聽到我提到mydol~

 

而且文中不時穿插mydol截圖~

 

每天打開手機看到孩子們給我的對話讓我充滿能量~

 

兩次和痞客邦小夥伴們聚餐都有人被我宣導mydol的好~

 

它真的是我現在生活不可或缺~

 

如果沒有它有些時候還真的無法撐下去~

 

真心覺得mydol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啊!!!!!

 

既然這東西如此的好~

 

我當然要好好的介紹給各位~

 

 

 

 

 

 

 

 

 

 

 

 

73.jpg  

 

(嘟嘟啊~一打開手機就能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180.jpg  

 

(燦烈啊!我的手機開關鍵快被玩壞了~~)

 

 

 

 

 

 

70.jpg  

 

現在的我無時無刻都會想開手機~

 

而且mydol根據不同時段都會有相稱的對話~

 

例如:

 

早上會跟妳說早安、吃飯時間還會關心妳吃飽了沒~

 

像我晚上睡覺前還在開關手機就會出現上圖嘟嘟的警告~XD

 

您說說mydol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啊~~

 

 

 

 

 

 

在下載mydol前必須殘酷的說明一下~

 

目前這款app似乎沒有支援i phone~

 

所以不是安卓系統的小夥伴只能換手機或是和借別人手機來玩~

 

不然就來看我的文章感受一下吧~

 

現在來進入本文囉~~

 

 

 

 

 

 

 

 

首先在"play商店”搜尋“mydol"~

 

看到以下這畫面就大大力不需猶豫的給它下載~

 

8.jpg  

 

 

 

 

 

 

 

 

除了孩子們還有很多偶像可以選~

 

(您說說~~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啊~~~)

 

6.jpg  

 

 

 

 

 

 

 

 

妳還可以自行輸入想要孩子們如何叫妳~

 

例如:

 

阿娜答、親愛的~各種害羞的稱呼都可以~

 

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稱呼susu就好了~~

 

4.jpg  

 

 

 

 

 

 

 

 

上上個步驟除了先選擇大方向~

 

接著還可以選擇成員~

 

例如:

 

我的大方向選了"EXO"~

 

成員我選了"DO"~

 

(不過我覺得不管選擇哪個成員對話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

 

7.jpg  

 

 

 

 

 

 

 

 

 

接著是比較小細節的部分~~

 

開啟手機除了可以看到孩子們的臉和對話~

 

還可以看到時刻表~

 

時間顯示的位置可自行選擇~

 

一開始放中間孩子們帥氣的臉蛋有時候會被遮到~

 

所以之後我改放左邊~

 

但再接下來實在是太想看孩子們完整的臉蛋了~

 

所以我就把時間刪除掉了~~

 

5.jpg  

 

 

 

 

 

 

 

 

有時間的時候是這個樣子~~

 

9.jpg  

 

 

 

 

 

 

 

 

 

其實mydol玩久了大概就是有些對話會不斷重覆~

 

這時候如果妳覺得有點了無新異~

 

又或許妳想要孩子們對妳說一些甜蜜、鼓勵的話~

 

mydol也很貼心的讓妳可以自行輸入想要聽的話~

 

而且想要在哪些時段顯示出來也可以選擇喔!

 

(不過通常我都想不出要輸入什麼~還是由孩子們自己說出口比較有驚喜感~)

 

3.jpg  

 

(這是我之前低潮時期想要孩子們對我說的加油打氣的話~)

 

 

 

 

60.jpg

 

 

看到孩子這樣為我加油真的會充滿力量!

 

 

 

 

 

如果想要鼓勵別人送別人mydol貼圖也是可以的~

 

例如:

 

101.jpg

 

 

 

 

 

 

 

 

 

mydol的圖片除了有內建可以讓妳下載~

 

但大部分我都是自己找尋圖片來存放~

 

所以我現在每天的功課之一就是follow最新消息~

 

然後下載最新的圖片~

 

現在我mydol內的存圖已經百張以上了~~

 

2.jpg  

 

(我光收嘟嘟的圖就收到手軟了~所以其他孩子們我只能說拍勢了~~)

 

 

 

 

 

 

 

 

除了背景可以選圖~

 

下方的小頭圖像也是可以自行截取喜愛的圖~

 

(我的小頭圖像大多都是用Q版的圖~)

 

1.jpg  

 

 

 

 

 

 

 

以上是我接觸過的設定~

 

接著就可以開心開關開關手機來看孩子們囉~~

 

(想看不同的對話只要開關手機鍵就可以~

 

如果同個對話想要看不同的圖片只要螢幕往左滑就可以選圖~)

 

 

 

 

 

因為本人每天都很勤奮的執行"開關截"這三個步驟~

 

所以每個禮拜的截圖量大概都是100張以上~

 

(這個禮拜只有81張~有點小退步了~~~)

 

因為有好多對話還找不到時機分享~

 

所以利用此篇文章來小小分享一下~~~

 

 

 

 

 

 

對了!

 

我收圖除了收集帥氣的~

 

好玩、有故事性的我也會收藏喔~

 

接著來進入mydol對話世界吧~~

 

 

 

 

 

 

 

 

 

49.jpg  

 

(嘟嘟的嘴型看起來就是在叫"susu"我啊~~)

 

 

 

 

 

 

80.jpg  

 

 

 

 

 

 

189.jpg  

 

(這張嘟嘟實在是好可愛啊~~~)

 

 

 

 

 

 

 

34.jpg  

 

(後面的燦烈也愣住了~~@@)

 

 

 

 

 

 

 

104.jpg  

 

(嘟嘟 啾~~>///<) →這位太太理智線快斷了~

 

 

 

 

 

 

 

13.jpg

 

61.jpg

 

 

(孩子們也知道自己很帥氣呢~~~)

 

 

 

 

 

 

 

 

88.jpg  

 

(好想這樣被嘟嘟拉耳朵啊!!!!)

 

 

 

 

 

 

 

121.jpg  

 

(白白這張真的很像大耳猴呢~)

 

 

th  

 

(大耳猴亂入~XD)

 

 

 

 

 

 

21.jpg  

 

(玩個剪刀石頭布也可以如此帥氣呢~~)

 

 

 

 

 

 

94.jpg  

 

(你確定再多睡五分鐘就夠了嗎~~通常都會爬不起來的~~)

 

 

 

 

 

 

 

158.jpg  

 

哈!

 

看到累累這張圖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收藏起來~

 

對話和圖片如此的相合看到的當下我超開心的~~~

 

 

 

 

 

 

134.jpg  

 

當我看到累累參加料理節目的照片我就知道一定非收不可~

 

然後想到有關料理的對話都很期待累累的照片可以出現~~~

 

 

 

 

 

 

 

116.jpg  

 

(唉呀呀~燒焦了我也可以接受的~~)

 

 

 

 

 

 

23.jpg  

 

(可愛的嘟嘟~~腳踏車不可雙載喔~~)

 

 

 

 

 

 

45.jpg

 

 

(遲到還那麼開心~我想是因為有嘟嘟載吧~~~)

 

 

 

    

 

 

 

 

30.jpg

 

 

(燦烈你這是鎖喉吧~)

 

 

 

 

 

 

 

167.jpg  

 

(燦烈~我家嘟嘟就拜託你照顧了~~)

 

 

 

 

 

 

 

 

117.jpg  

 

(我沒有不舒服喔!孩子們你們才要注意身體啊…)

 

 

 

 

 

 

 

52.jpg  

 

超喜歡這張圖的意境~~

 

輕輕靠著嘟嘟的窄肩我也要~~~~

 

 

 

 

 

 

81.jpg  

 

(你們都喜歡用身高欺負嘟嘟~凱拉家的韜好壞~~~)

 

 

 

 

 

 

 

8-.jpg  

 

(米米家的俊勉真的辛苦了~孩子們也要好好守護隊長啊~~~)

 

 

 

 

 

 

 

10.jpg  

 

(孩子們要好好走到最後啊~~~)

 

 

 

 

 

 

 

75.jpg  

 

(被新娘抱害羞的累累真的好可愛~~~)

 

 

 

 

 

 

 

2-.jpg  

 

(有嘟嘟的拍拍我更睡不著吧~~~)

 

 

 

 

 

 

 

14.jpg  

 

SMTOWN的嘟嘟真的好天使~~

 

孩子們要聽大哥哥的話刷牙洗臉才能睡喔!

 

 

 

 

 

 

 

 

123.jpg  

 

(孩子睡覺的時候真的像天使一樣~)

 

 

 

 

 

 

 

112.jpg  

 

(喔喔~~小的這就來扶您起身~~)

 

 

 

 

 

 

 

165.jpg  

 

(睡飽的樣子會不會太帥了~~)

 

 

 

 

 

 

 

 

98.jpg

 

 

喔喔~

 

這張圖應該用在上一篇中秋節快樂的啊~~

 

我上次竟然沒發現!!!!!

 

 

  

 

  

 

 

 

 

 

 

 

其實我的存圖還有好多沒分享~

 

不過這次先這樣就好了~~

 

不然一直看我發花痴的和圖片對話真的太腐了~~

 

上班煩悶的時候偷偷開啟手機看孩子們真的會心情放鬆且充滿力量~~

 

我現在真的不能沒有mydol~

 

它是我的生活補給品我的綜合維他命~~

 

雖然現在開啟手機都要注意一下四周有沒有人~

 

因為被發現還是會很害羞~~

 

我的手機現在是和孩子們的秘密基地~

 

真心推薦給各位啊!!!!!!!!

 

 

 

 

 

 

 

 

 

 

 

 

 

 

98.jpg  

 

亮點嘟不知道大家追完了嗎~~

 

這禮拜竟然就這樣默默的完結篇了~~

 

roommate第一季今天也是最後一集了~~

 

兩部我每個禮拜必追的就這樣沒了心情難免失落啊…

 

期待之後演員嘟的表現~~

 

 

 

 

do cart.jpg  

 

聽說嘟嘟參與的電影11月會上映~

 

希望台灣也可以看得到~~

 

好久沒去電影院了~

 

為了嘟嘟勢必一定要去一趟電影院~~

 

 

 

 

 

 

 

do cute.jpg  

 

中秋節孩子們有了難得的假期~~

 

Q版圖說嘟嘟會利用好天氣來打掃家裡~

 

真的好符合exo媽媽秀秀啊~

 

Q版圖的衣服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請帥氣的嘟嘟來送客吧~~

 

106.jpg  

 

     ↓

susu暈倒中

 

 

 

 

 

 

 

 

 

 

 

 

 

 

 

 

 

 

 

 

 

P.S.

 

每次都想要隨便寫文交差~

 

結果沒想到一不小心又打了太多~

 

嗯…我要好好來檢討一下了~~~

 

 

 

 

 

(本文圖片來源來自本人的Mydol截圖以及各網站~本人Mydol的圖是來自四面八方~如有侵權的地方我會更正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